咸鱼想翻身

与自己的游戏

【丁磊的私物精选NO.106】料理也要精细简单——极简风网易严选破壁料理机

不错啊

Ding:

与享受食物相比,制作食物的过程往往麻烦、容易让人失去耐心。繁琐的制作过程和漫长的等待过程越短,与美食的距离就越近,生活的幸福感就越高。今天我推荐的网易严选的破壁料理机,它操作简单只需一键,打汁细腻绝不粗糙,是不容错过的提高厨房生活幸福感的高性价比小家电。【立即购买



网易严选破壁机的操作十分简单,只有一个控制速度的不锈钢按钮,五档速度,大家可以根据食材的需要来进行速度调整。杯身离开底座的时候就会自动断电,以免烧坏,保障使用安全。



这款破壁机的转速可达到20000转以上,一般1分钟内就可以把食物深度粉碎。高强度304不锈钢刀片无论是安全还是硬度上都十分过关,与高转速的马达配合,保障食物的营养不会流失,打汁更细腻。我用它做果汁的时候一般无需再使用滤网,因为打汁很细可以直接喝下。



我们在杯身设计上采用特殊的玻璃材质,除了耐磨耐温不怕刮花外,还有美观、降噪的效果。为了更好的降噪,我们采用马达减震脚垫,硅胶材质的黏弹对降震、隔音、稳固机身有非常好的效果。经我们自己测试,打汁时杂音一般不超过80分贝。



杯底刀片部分可拆卸清洗,十分简便、快捷。在清洗方便上,我们得到很多用户的好评。



在产品质量上,我们有三重保障——分别通过的中国3C认证、德国GS认证、全球CB认证,为朋友们打造安全、简洁、优雅的厨房生活。但如果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有不愉快,网易严选保证30天无忧退货,让你没有后顾之忧。【立即购买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