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想翻身

与自己的游戏

种个草

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:

🌸鬼怪魔术气垫BB🌸
我经常用气垫BB霜,只因用起来实在是很方便,又轻薄自然,也便于携带~
之前看鬼怪被圈粉了!就让朋友给我带回了一个.拿到手就被气垫的包装吸引啦,黑金色简单低调,鬼怪logo的设计又有点酷酷的,补妆的时候还蛮吸引人眼球的,好几个妹子都因为它和我搭讪过哟!
这款气垫可以调节因皮肤健康问题所导致的泛红和肤色不均等问题,自带spf50的防晒值超适合我这个每天风吹日晒的体育老师呀!
因为我是混油皮,这款气垫用了之后,明显觉得水润感很强,但却没有我害怕的油腻感,上脸之后的效果也超自然,特别适合和我一样喜欢日常裸妆效果的妹子。
而且我最担心气垫用了皮肤会干、然后卡粉那种,我用了2周来评测这款气垫,这的粉质真的很细腻,一层一层压上去也不会有卡纹的现象。而且它很轻薄,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点,丝毫不厚重,涂抹之后皮肤光滑、透亮,很自然的水润感,并且长效不脱妆。
另外,它的遮瑕效果也是很不错的,虽然我脸上没有什么明显瑕疵,不过宝宝们还是能从最后的对比图中看出,瑕疵有变淡的效果哦!
但我最在乎的还是它水润透白的效果,特别自然,强烈推荐~

#CRAZY MONKEY# 

更多分享@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