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想翻身

与自己的游戏

诡异的美~

羡德的子博客:

照搬微博的话:

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,本来一开始是想:我要画个超屌的图,要有敦煌fu有长得奇怪的女人有天兵天将有仙鹤有金箔perfect,然后找到了一张被我画残了的旧线稿,莫名其妙地画了左边的女人拼了起来…… 本来我的意思是想,让女人一边做瑜伽【不】一边吐出一仙气里有着天兵天将,后来快画完了才觉得不对,这不是把天兵天将suck进她口里的感觉吗?! 然而都快画完了没用,于是在蓬松哥一遍又一遍的单口相声中把她肝完,因为金色颜料看不见,扫进去特别土,所以另外PS了,也后期了一点,扫描扫到一半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我他妈在画些什么,浪费了一周,我还有稿子和作业,我到底在嘎哈呢?what did i do? 反正画完之后特别后悔。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