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想翻身

与自己的游戏

收了

三伏天Doris:

🍃夏日不脱妆的小秘密
🍃英版 欧莱雅infallible 24小时哑光控油遮瑕粉底液&妆前乳

🍃这款粉底液我是在刚入夏的时候购入的,可以说它经受了我一个夏天的考验。
🍃国际惯例:黄1.5白
夏天T区巨油
🍃因为是底妆类产品,我以我对它的测试格外谨慎,毕竟是要在脸上大面积使用的(其实是在为自己的懒找借口☹️)先说妆前乳吧,欧莱雅的这款妆前打的是控油持妆的旗号,但是它真正的控油力just so so啦,前几个小时控油力还算可以,但是熬不住长时间的持妆,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索非娜的控油妆前。而且这款欧莱雅的妆前乳上脸之后有很明显的假滑感。
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✨

🍃欧莱雅的这款粉底液我是真的超级喜欢,一开始看它主打是控油遮瑕,我以为粉质会很粗糙,上脸也会很厚重,没想到在上脸的妆效意外的高级,一点也不像开价粉底的样子。妆效是非常好看的丝缎柔雾妆效。持久力也很好,属于那种越夜越美丽的那种!遮瑕这一块的话,我的黑眼圈可以遮个五成左右,毛孔可以遮个八成没有问题。哦,对了这款粉底液会有一点点暗沉的情况,但不会很严重,老爷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白一号的色号,欧美粉底液通常偏黑,所以老爷们不用担心选到的颜色太白。
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