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想翻身

与自己的游戏

这个很实用

lotus薛小兜:

居家神器GET一枚——Febreze织物免洗神器一喷净
 
熟悉小兜的宝宝们一定知道小兜是一个热爱家居小物品的人,只要跟家居神器有关的小兜总是忍不住要尝试一下的。最近真的就有get到一款家居神器,那就是Febreze织物免洗神器一喷净,真的很推荐给喜欢干净整洁的宝宝们哦。
 
其实大家也知道日本在家居方面也是事无巨细的一个国度,所以有很多的家居日用品真的是神器啦,实话讲也确实是很实用的,这款Febreze织物免洗神器一喷净其实也是宝洁旗下的一款杀菌消毒神器,大家可能还不太了解,那么看看小兜怎么用吧。
 
起初小兜一直入各种去味的产品,有专门用于室内的、用于鞋子的、用于羽绒服的;也许可能我有点洁癖哈哈不过真的感觉很繁琐;直到发现这款万用织物去味除菌剂,真的是解决了我的烦恼。
 
产品分为两个型号:一个是我入的这种Febreze高效织物去味除菌剂;第一个是Febreze宝宝无香织物去味除菌剂,这款更适合宝妈啦。采用的也是比较天然的成分,源自玉米去味成分,所以用起来也很放心。
 
使用方法:其实真的很实用,我最近用的爱不释手。
 
◆首先是很多衣服不能说每天都洗,也很费事,特别是外套;吃完火锅或者去公共场合回来总感觉衣物不干净,用这款除菌剂距离衣服20厘米处喷几下,衣服挂好,第二日衣服就很清新了。
 
◆再就是鞋子,穿完一天总会出汗,现在直接喷几下,就ok啦~放到鞋橱也不怕难闻的异味了。
 
◆平时沙发、床单、被子也不能说每天洗一次,不现实啊;还是用这个喷几下,然后很清新也不怕有汗味什么的了,最重要是可以杀菌,爱干净的妹子都知道床单杀菌多重要了。还有床帘这种比较难清洗的织物,确实就很需要过一段时间喷一下。
 
◆我觉得其实有宠物的,也要多注意杀菌,这款也可以去除织物99%的细菌了,可谓很适合宠物一族;有宝宝的麻麻也需要一个,喷一下婴儿车啊什么的。
 
◆小兜也会对定期拿到车里用,因为车里总会感觉有异味,这款可以去除异味,再就是这款没有普通那种清新剂刺鼻的味道,比较柔和,对气味比较敏感的人也不会不舒服,即使宝宝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 
◆再就是小兜住在北方的沿海城市,下雨阴天的时候衣物、被褥也会有发霉的味道,非常的不好闻,有了这款神器,只要喷一喷衣物就没有难闻的霉味,确实非常实用。
 
说了这么多真的是觉得用着特方便,哈哈,没事喷几下!织物光洁如新!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