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想翻身

与自己的游戏

种草

好物分享笔记:

项加应子:

中国风,我们是认真的·欧莱雅奇焕光采水光空气轻垫霜

纵观现在的美妆圈逃不开两个关键词:中国风、气垫。欧莱雅非常机智地将这两种元素结合在了一起———带着中国风壳子的气垫霜。讲真,这个壳子是好看的,很多大牌也会出很多中国风的限量,但是都多多少少被吐槽过,欧莱雅这款真是恰到好处。而气垫,我也用过不少,这款讲实话,色号对我来说偏粉,并且更像是一款隔离霜。

替芯海绵是传统的蜂窝状,里面液体含量较饱满,基本上摁下去就能沾满整个手指。色号微微偏肉粉色,比较提气色;轻薄水润,遮瑕度较低,我是脸上瑕疵比较多的,所以这款遮瑕对我来说是不够的,我基本上用它来当妆前隔离,提亮脸部,再用粉底液,这样蛮省用量的。但是不得不说,它是属于水光润泽卦的,超级自然,持久度也不差,有一次出去吃个便饭,没想多化妆,就只用了这款,后来热火朝天吃完饭回来时,脸上还是挂着气垫霜的,并且比刚出门时会稍微滋润一些,皮肤融合度也高了一些。我做过冲水试验,这样流动的水冲下去,毫无斑驳诶!防水效果超棒的,所以夏季出汗比较多的我蛮有安全感的。
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