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想翻身

与自己的游戏

厉害

好物分享笔记:

毛毛酱moyi:

Advance Dress Lash睫毛增长液笔

啊啊啊我要强烈推荐这支睫毛增长液给你们,它已经不能用好棒棒来形容了,简直是惊人..!!在此感谢@依格瓦 挖掘出了这么好用的东东给短睫毛星人,爱你!!

我自身睫毛条件并不好,短、稀、且爱掉,说出来全是泪T^T 像一些知名品牌的睫毛增长液我都有试过,怎么说呢,各有千秋吧,但都没有Advance Dress Lash效果来的立竿见影

一般睫毛增长液采用的都是像眉刷一样的刷头,那种刷头的弊端是只能刷到睫毛表面,不太能顾及到睫毛根部。Advance Dress Lash就很贴心啦,刷头设计成毛笔一样,使用起来敲方便的,就跟平时画眼线一样 画在睫毛根部就好啦,有木有很简单!

我用了一个礼拜了,效果还是很明显的,现在的睫毛又粗又密又牢固!以前卸眼妆时,化妆棉上总会落下两三根睫毛,自从用了这款睫毛增长液之后,睫毛真的很少很少脱落了,我手贱的还去拔了,即使这样都不掉!

好用指数⭐⭐⭐⭐⭐
推荐指数⭐⭐⭐⭐⭐
回购指数⭐⭐⭐⭐⭐

评论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