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想翻身

与自己的游戏

受教了!谢谢分享

好物分享笔记:

毛毛酱moyi:

燕窝,其功效我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知道。

这款即食鲜炖燕窝挺不错的,打开盖子就能吃,不必自己炖煮,对我这种懒人来说省了一大麻烦~

我为什么那么推荐「小仙炖」呢,主要是以下五点哈😁
①每一片燕窝都有“出生证”,上网一查便知道它的原料、生产、出口、进口、通关、经销检测报告等等信息,一目了然,吃的放心。
②我住在马来西亚,时不时会炖煮燕窝来吃,燕窝好坏我多多少少能分辨出来。小仙炖家的这款鲜炖燕窝选用的是干挑白燕盏,我在马来西亚吃的就是这种燕窝,清甜爽口,有蛋清味,二者口感无差别。
③没有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和防腐剂(所以保质期只有7天)也没有刷过胶,盏丝分明。
④低温灭菌,最大化保留了燕窝营养。
⑤每一碗干燕窝含量都在5g,要多实在有多实在,绝对值得买!

以上这几点你们都get了嘛?哈哈,特此推荐给和我一样的懒宝宝们~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