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想翻身

与自己的游戏

这真是最悲伤的故事

Jean菁:

童年玩物小总结

-12- QQ宠物企鹅 

  《QQ宠物》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虚拟社区喂养游戏,贯穿宠物成长全过程,包括喂食、清洁、打工、学习、游戏、结婚、生蛋、旅游、任务。

    已经想不起是什么时候拥有了第一个QQ账号,什么时候去砸了企鹅蛋拥有的第一只QQ宠物,但依旧可以回想起当年像养育一个真实的宠物一般挂念它、爱护它。

-------------

N年以后,我打开了电脑

怀着忐忑的心情,再次登陆了我的QQ宠物

当年的我没有Q币,没有粉钻,只有一颗爱你的心

我陪你游戏,在你生病时陪伴你照顾你

生活如此艰辛,而我们甘之如饴

现在我衣锦还乡,我发誓要给你最好的衣服、买给你最大的房子,

然而......

屏幕上,赫然显示着

您的宠物已经死亡。

(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)




评论

热度(153)